八百年更新一次的懒人,博爱又长情,段子爱好者
棋魂→亮光亮
全职高手→all
网王→不二越
夹婶作品的cp皆可大乱炖,尤其魔卡(本命月!)
以上都不接受真人版

【记个脑洞】蛇男柴夫设定

记个脑洞

梗源:京极夏彦《后巷说百物语》负伤蛇篇

属性:孔武有力温柔柴夫攻×风骚痴汉炸毛蛇男受


正片:

      柴夫攻家住某山山脚,属穷乡僻壤,砍柴为生,生得一张秀气的脸庞(晒不黑!)但是是肌肉型(适度)。一日上山砍柴,或许是因为喜欢的姑娘即将和他人成婚所以有点精神恍惚,失手将柴刀滑了出去,结果误伤一条路过的蟒蛇。蟒蛇受伤流了很多血躺在地上,而且还定定地用那双怖人的眼睛看他,结果把柴夫吓跑了……

      柴夫慌不择路跑了之后,受伤的蟒蛇化作了人形,一脸绝望【。

      原来蛇男喜欢柴夫很久很久了,这回被柴夫误伤,自以为流那么多血用眼神表现自己此刻特别脆弱以传达“我很弱哒你快来接近我呀快来呀”的信号就可以让柴夫对自己有所关切,结果没想到原形太吓人……对啦,柴夫就是胆小怕蛇【【

      在娶了柴夫喜欢的姑娘的汉子的建议下,蛇男决定用自己风骚俊美的人形打动柴夫,毅然决然地拖着被误伤的左腿到柴夫家,结果因为太少用人形走那么远的路,自己先累趴在柴夫家门口【。

      最后,这个看脸的世界成了神助攻,蛇男就此缠上了柴夫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【x


——


end


正片不打算写,比较想写番外

    

评论

© 脑洞师阿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