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百年更新一次的懒人,博爱又长情,段子爱好者
棋魂→亮光亮
全职高手→all
网王→不二越
夹婶作品的cp皆可大乱炖,尤其魔卡(本命月!)
以上都不接受真人版

【家教】【2727】The sunset of you and me(Fin)

09年写的一篇短文。

意识流太严重了orz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 May there be enough clouds in your life to make a beautiful sunset with me


      纲吉有段时间很喜欢到海边去看落日。

      咸咸的湿湿的海风吹过来会掀起他半开的衬衫,半露的胸口被风吹过会有种很舒服的感觉。有时候自己甚至还会被风给一下就吹倒躺在了沙滩上,海水涌上来的时候他全身都会因此湿透,衬衫湿搭搭地贴在身上,然后被阵阵暖风给吹干。

      但结果往往就是,他的兔子喷嚏持续了一个星期。

      这种废柴估计也就只有他一个了。

      但是即便如此,纲吉对去海边吹风的事情依旧乐此不疲,每次病好第二天就又悠闲地坐在沙滩上看着黄昏落日前的天空,以及,追随着太阳而飞得太远的海鸥。

 

      放学铃声一响就一股脑地冲出校园,气喘吁吁地到达海边——他总是过早地到达。这时黄昏未到,天空仍旧泛着纯净的蔚蓝。

      但是,明媚的阳光再怎么刺眼总是会渐渐变得慵懒,打了个呵欠似的,让人微微有了点睡意。人站在海边,影子被拉得老长老长,又细又长的那种,像是哪个调皮的孩子把嘴里的口香糖拉得长长的那样。

      海的那边云霞开始慢慢浮现,那云朵的金色镀边慢慢地慢慢地蔓延了开来,时间过得十分缓慢,当它来到兔子跟前的时候兔子已经被周公召唤了去,挂在嘴角边浅浅的笑容让他以为是不是做了个好梦。

      天空上的云朵悠哉悠哉地漂浮着,说不出的舒心温柔。

      言纲有那么一瞬间地看到,在自己头顶上方有一片云朵,长得很像哪个在打鼾的小白兔子。但是擦了眼睛再看,它的形状已不是自己看到的那个模样了。

      冷不丁,兔子狡黠地睁开一只眼,脸上不经意的笑容染上了落日的红潮。  
      海鸥飞得好远,可是那个人却很近。
     「喂,我下课了呢。」



The 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意思大概是纲吉为了和言纲见面而特地跑去看海嗯【大概吧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脑洞师阿旧 | Powered by LOFTER